面對失去愛寵的痛苦

愛寵離世,那份痛苦無法用言語形容。失去的不只是一個寵物,而是一份獨特的友誼、一種無言的陪伴、一種永遠不變的愛。此刻,家裡的每個角落,每一聲聲響,都讓人想起它們曾經的活躍和熱情。那份深深的失落感如影隨形,讓我們不知如何面對,不知如何前進。然而,這正是寵物禮儀服務要扮演的角色,它給我們提供了一個機會,讓我們以尊重和愛的方式去面對我們的痛苦,過程中的每一步都為我們的寵物畫上一個溫暖的句點。

什麼是寵物禮儀服務?

寵物禮儀服務,就是專為寵物提供的告別儀式,這不僅僅是對寵物生命的尊重,也是對主人情感的照顧。服務的過程包括舉辦專屬的告別儀式、寵物火化或者樹葬等,每一個環節都細緻且充滿尊重。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不僅有豐富的經驗,更重要的是,他們以愛為本,他們的每一次服務都為寵物與主人提供了一個安靜、尊重、並充滿愛的空間。他們的服務讓我們感受到,在這個世界上,無論生或死,都有愛在我們身邊,陪伴我們走過人生的每一刻。

如何選擇寵物禮儀服務:以萬里福田為例

在選擇寵物禮儀服務時,我們需要考慮多個因素。首先,服務提供者的專業知識與經驗十分重要,他們需要瞭解並尊重我們的情感。其次,服務的細節,例如告別儀式的流程、火化或樹葬的方式等,也應該根據我們的需求和願望來安排。最後,服務提供者的態度及其對寵物與主人的關懷也是我們需要考慮的重要部分。

為何我會選擇萬里福田?因為他們的寵物禮儀服務可以滿足以上所有的需求。他們的團隊具有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他們了解我們的情感需求,並且他們的每一項服務都尊重我們與寵物之間的特殊連結。無論是儀式的舉辦、火化還是樹葬,他們都能以最尊重的方式為我們的寵物畫上句點。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從悲傷到釋懷

每一個寵物主人在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中,都能找到屬於他們和他們的寵物的獨特故事。例如,小花的主人在小花的火化儀式上,透過萬里福田的引導,她將小花的生命故事寫成了一首詩,並在儀式上讀出來,讓每一個參與者都感受到小花生命中的歡樂和愛。

最重要的是,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讓我們有機會對我們的寵物進行紀念與釋懷。他們的服務不僅讓我們有機會對寵物表達最後的愛與感激,而且還提供了一個空間讓我們與其他的寵物主人共享我們的故事和感情,讓我們知道我們並不孤單,我們的痛苦和悲傷都被看見和理解。因此,透過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我們不只是在悼念失去的寵物,更是在釋放我們的痛苦,找到走出悲傷的道路。

祈福法會:緬懷愛寵,傳達思念

當我們的愛寵離世,我們希望透過一個充滿尊重和愛的儀式來懷念他們。萬里福田的祈福法會,正是為此而設。在祈福法會中,我們將會為您的愛寵誦讀經文,傳達您對他們的深深思念,並祈求他們在另一個世界能夠得到安寧。這不僅是對您的愛寵的尊重,也是給您一個將愛與思念化為祈禱的機會。

法會剪影

寵物樹葬:大自然的懷抱,生命的轉化

對於希望您的寵物能在大自然的懷抱中得到安息的人來說,寵物樹葬是一個理想的選擇。萬里福田提供的寵物樹葬服務,讓您的寵物的生命得以在大自然中轉化,成為一棵繁盛的樹。每一次看到那棵樹,都會讓您想起您的愛寵,讓他們的生命在另一種形式中延續下去。

寵物火化:純潔的灰燼,永恆的記憶

萬理福田寵物城堡有善大使 翁立友先生

對於希望將愛寵的遺體保留為永恆記憶的家庭,寵物火化是最適合不過的選擇。

萬里福田提供的寵物火化服務,將您的寵物的遺體以最尊重的方式變為純潔的灰燼,讓您可以將他們安置在您最喜愛的地方,永遠記念他們的存在。

一走過二十年,我們在這裡,堅守著您的信賴

我們以地為名,以時為證,二十年的耕耘與堅守,譜寫出我們與您共同的故事。這份信賴,更是我們與眾不同的獨特光芒,照亮我們的前行之路。

公益不僅僅是一種行為,更是我們的使命

我們的公益浪浪免費服務已行之有年,與其他同業相比,我們的區別在於為了追求社會價值,我們將公益視為使命,這份承擔與熱忱使我們無懼成本,堅定前行。

寵愛有價,關懷無價

我們以高CP值在業界稱霸,卻不因此驕傲自滿。為了寵愛的毛孩們,我們將不計成本,將關懷與愛護進行到底。我們的專業團隊將以無比的用心服務您,為您提供超乎期望的品質。我們相信,世界上沒有最好的服務,只有更好的體驗,而這正是我們所追求的。

尋找你的寵物禮儀服務

在我們的生命中,寵物是我們的朋友,是我們的家人。當我們必須面臨與他們告別的時刻,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寵物禮儀服務,讓我們能以最尊重的方式說再見,這是極其重要的。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以其專業、細緻且充滿關懷的服務,為我們提供了一個在失去愛寵後得到安慰和釋懷的空間。我誠摯的建議,當你需要時,選擇萬里福田的服務,讓他們幫助你度過這個難關。

寵物禮儀服務不僅是一個讓我們對愛寵表示最後敬意的儀式,更是一個讓我們將深深的愛和悲痛化為美好回憶的過程。它讓我們有機會紀念與愛寵共度的每一刻,讓我們有機會釋放心中的痛苦,並從失去愛寵的傷痛中走出來,讓生命得以延續,讓愛永不消失。在這條路上,萬里福田會是你最溫暖的伴侶,陪你一同緬懷,一同釋懷。

 

新北狗狗火化評比,萬里福田值得託付的寵物禮儀專家!

新北蘆洲寵物安葬評比我們深知寵物在您生活中的重要性。萬里福田專注於寵物火化、殯葬、禮儀、後事及墓園服務,每一項服務都充滿愛心與專業。我們的使命是確保每一位寵物都能得到尊嚴的告別,並為您提供一個讓回憶永存的地方。新北深坑寵物遺體火化推薦

浪濤狂卷的海水,拍打著一座孤島。孤島上一個潮濕的山洞,坐著幾個頭戴藍色帽徽的軍人,聽著洞外傳進的炮聲,看到從洞壁被震落下的碎石泥渣,嘴里不停地發著牢騷,一個說,媽的,共軍又在炮打金門了,一個說,打打停停,停停打打……這是留存在我腦海里的畫面與聲音。這幅畫面與畫面中的對話已經留存幾十年了。說不清這些畫面和經典臺詞出現在那部電影,但在六十年代,這部電影的確可以稱之為經典,我們那個年代的人看了一遍又一遍,以致于把畫面和臺詞記得滾瓜爛熟,而忘卻了它們到底出自那部電影,如果沒有記錯的話,這部電影可能是《海鷹》。《海鷹》講述的是我海軍與逃往海島的國民黨部隊的海戰的故事。故事情節已經忘卻。但那個“炮打金門”的“金門”讓我更加難以忘卻。但是也有諸多疑惑未解,如金門在哪兒?為什么要炮打? 金門,如果是在幾十年前的中國,如果是遠離沿海地方的人,可以肯定地說沒有多少人知道這個地方。如果對于現在的人來說,如果仍不知道金門,人們可能會視他孤陋寡聞。我雖然記住了金門這兩個字,但仍然對金門非常陌生,也仍然屬于孤陋寡聞之人。好在有互聯網,從互聯網上得到的知識是,金門與廈門最近的地方只有十海里,如果有雙翅膀,張開就可飛過去,如果是個超人,從廈門一邁腿就可跨過大海降臨金門。 金門和廈門原同屬一地,大的方面說他們都是祖國母親的兒子,小的方面說,它們都歸一地管轄。有句流行很廣的俗語,“無金不成銅”,同要管金。同,指同安縣,是廈門的舊稱。金是金門,過去歸同安縣管轄。沿海行走,到了廈門,自然想去金門,無奈沒有辦臺灣通行證,也就只能“望島興嘆”。 薄薄的通行證可以阻斷我前往金門的路,卻遮不住眺望金門的眼。在廈門看金門有許多選擇,比如坐船到海上的中間線,比如到某個高地,但我還是選擇了眾人都說最佳的地方椰風寨(一國兩制景點)去看金門。 椰風寨,顧名思義,那兒一定有椰子樹,它高高的,筆直的樹枝,寬大的樹葉,的確美麗。可我卻不想投入更多眼神。我們走下載我們來此的車后,首先吸引我的是幾個大字:“一國兩制統一中國”。那字是紅色方塊字,立于路旁的椰子樹下,此刻陽光正好打過來,一個個大字就更加光彩奪目。 “哇,金門!”一個女孩的尖叫聲讓人把目光紛紛投向大海方向。步幅是超大的,步速是快捷的,邁過平坦的泥清公路,穿過一片棕櫚和椰子樹林,站在草色遙看的草坡,張開一對眼珠,讓眼光掠過金色沙灘,掃向波瀾壯闊的海面,沿著導游指引的方向看去:哦,這就是金門!?像一條山脈橫臥海面,像一條浮出海面的巨鯨在緩慢游弋。我不是秘魯瑪雅人,有超常的視力,老眼渾花,雖然看不清海島真面目,但卻感覺朦朧中彰顯的美感。看了一會兒,收回眼光,感到在沙灘上、草坡上、步游道上,都佇立幾多游人,都向著對岸方向了望搜尋。 十公里的距離,對于一般人的視力來說,距離畢竟遠了些,看久了也看不出什么花樣來,于是就想再到下一個景點參觀。走出草坡,發現一處景致吸引眾多游人——在游覽區內的一處觀景臺上的柵欄內,架起兩個黃色三角架,分別支起兩個黑色相間的雙筒望遠鏡,鏡頭對向大海。望遠鏡上的一白色筒面上寫著兩行字,大意是:看望遠鏡,看臺灣金門島,一人收費十元。四周圍滿了游客。一個老者正對游人講述什么,有的游客正通過望遠鏡向大海觀看。不用說,這是通過望遠鏡觀察金門。走,我也去看看。我見縫插針,向老者問出了原委。這個老者是望遠鏡的主人,他穿著黑色外套,頭發花白,額頭的皺紋如蚯蚓在額頭彎曲爬行。上世紀五十年代,在那場金門炮戰期間,他曾經當兵駐守廈門,退伍后就在這兒安家。旅游業的興起,特別是“一國兩制景點”的走紅,為方便游人隔海看金門,就購置望遠鏡為游人服務,還給游人講述他知道的金門炮戰,既是商家,又是導游,既為游人服務,也為自己掙錢。他說,操此職業,不完全為掙錢,他想用這個望遠鏡讓更多的人知道那段不應忘卻的歷史,他說這是一個老兵的責任和義務。講述中,他見走來一個年老游客,他走過去主動說,請他看,不收錢。如是一家人看,也只收一次錢。看什么呢,看金門景象,看一條標語。什么標語?用肉眼看對面,當然看不見,得用望遠鏡。 金門是臺灣的橋頭堡,歷史上鄭成功攻取臺灣,都以金門、廈門為出發地。 1949年,國共爆發了一次大戰役,這就是金門之戰,此戰一方面是三年內橫掃八百萬國軍的解放軍的收宮之戰,另方面是退守孤島的國軍的生死之戰。戰爭的結果是,登上金門島的近萬解放軍全軍覆沒。58年又暴發金門炮戰,直到上世紀中國實行改革開放,炮聲消失,海島歸于平靜。 作為一個曾經當過兵扛過槍而沒有打過仗的我,當然對這對這段歷史頗有興趣,就和這位老兵聊了起來。聽說我也當過兵,在高原,他也感到親切,給我深入說金門之戰,一邊為我介紹望遠鏡對上哪個角度可以看到金門的碉堡、道路、工事、哨樓,在另一島上(大擔)可以看到那條著名的標語,等等。他還給我講他所知道的金門,他說金門兩樣東西最好,一是亮閃閃的菜刀,那是金門人用遺落在島的炮彈殼做的,二是金門高粱酒,那是真正的糧食酒,香。 我品味著老人的話,感覺這兩樣東西都有著現實的巧合,炮彈化菜刀,猶如干戈化玉帛。高粱酒那是金門人釀造的團圓酒。 “調好了,你來看”。他閃在望遠鏡旁邊。我學著他為我調試鏡頭的樣子,向前跨上一步,另一腳提上來靠攏。半彎雙腿,腰身前傾,一手扶著望遠鏡,右手食指擰動著望遠鏡上的旋扭,先看金門島,放大的金門景色入眼來。再看大擔島上那條標語:“三民主義統一中國”。那標語,白底紅字,寫在一堵墻上,那堵墻是為寫這標語而專門建的,立在海邊的山坡半腰處,四周簇擁著綠色樹木。 又轉動望遠鏡的角度,繼續看,看久了,感到金門島不是島,而仿佛是一塊漂木在大海起伏,那白色的標語墻仿佛化作一片鴿翅在飛翔,又如一葉帆影從對面飄來。于是觸景生情,心底涌起幾句詩: 霧,擋不住眼睛, 海,隔不斷思念。 何時升起新艷陽, 照亮歸來的白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嫦五飛天不尋常,非常時代鑄輝煌。 全球共仰飛天是,浩瀚星空為我忙。 注:非常指全球疫情期間;時代指習近平新時代。 作于2020年12月18日。 >>>更多美文:格律詩

鄉愁是什么?是對家鄉的感懷和思念,對故土的眷戀是人類共同而永恒的情感。遠離故鄉的游子,誰不思念自己的故土家鄉? 我的鄉愁在大巴山,不是那枚小小的郵票,不是那一張窄窄的船票,也不是那大榕樹下梳著麻花辮子的小芳,卻是那山間田野到處生長著的折耳根! 我少小離家,老大不還,居住在北方的城市,特別眷念那充滿著魚腥味的折耳根。 折耳根又叫魚腥草,產于中國南方地域,四川、云南、貴州、重慶等周邊地區人們特別喜歡將它當作美味,具有濃郁的地方特色。折耳根生命力極強,直接用其根莖插于潮濕的泥地,即可成活,并生根發芽,廣為繁衍。折耳根一年四季都生長,屬于冬春兩季節的食物。但春季最好吃,比較生嫩、清脆可口。除了這兩個季節以外是比較老的,其味苦澀,不能夠吃。 立春前后是吃折耳根最美味的時候,田坎邊、水澗溝、山坡上,到處生長著折耳根。那時,我會約上小伙伴們拿著竹片或小鋤頭,花上幾個小時采摘。 挖折耳根前,外婆總會反復叮囑我:“莫忘了把土埋回去喲。” 野生的折耳根,挖完后掩埋起來,來年還能繼續生長。這是古時就傳下來的規矩。 看到顏色暗紅,背面呈綠色,形如“豬鼻孔”的葉子,基本就能確定是野生折耳根了。用竹片或是小鋤頭從根莖往外挖,小心地保護折耳根的每一處,當挖到有叉根時,就截斷扯出,這是大伙伴教我們的“秘訣”。 把一株完整而肥嫩的折耳根放入籃子前,小伙伴們總要習慣把它拿到鼻子邊聞一聞,然后點點頭放到籃里。初去采摘的小字輩們似懂非懂,但也會跟著做。 折耳根采摘回家,來不及拍打身上的塵土,我如獲至寶交給外婆,外婆總會夸獎幾句。我們仿佛做了好大的一件大事,興奮之情溢于言表。 我們家吃折耳根多用于涼拌。外婆制作時選其肥嫩根部連同嫩葉,掐成長約一寸的段,洗凈后用食鹽腌一下,用清水淘洗干凈,將紅油辣椒撒在折耳根段上,加醬油、醋、蒜、味精和少許白糖等調料拌勻。涼拌折耳根脆嫩爽口,富有折耳根特有的芳香,酸辣回味,越嚼越香,令人食欲大增,桌上的菜最先吃完的是折耳根。 外婆洗折耳根時,特別用心,先將老根須掐去,留下嫩白根及葉片,將根須上的泥土揉掉,再將根上分節處的小須抹掉,還要一根一根的洗,不揉搓,這樣才不會將根須搓掉。洗凈泥沙,用冷水浸泡10分鐘,撈出瀝干水分待用。有的人喜吃葉子,有的人喜吃根莖,我們家喜歡吃根莖連同嫩葉。 春節的時候,我們家飯桌上多會有折耳根,特別是吃了幾天油膩的大餐后,外婆總會煮一大鐵罐冬旱菜稀飯,涼拌折耳根要多加些醋,辣辣的,酸酸的,特別開胃,特別解油膩。 有時,外婆還將折耳根加肉絲和佐料炒熟食用,那又是另外一番風味。折耳根綿中帶脆,肉絲鮮嫩可口,豬肉的美味和折耳根的異香渾然一體,相得益彰,另是一種美味。 野生折耳根魚腥味較重,許多初食者大多不適應,折耳根產地之外的人不容易接受。近些年出現了大量人工種植的折耳根,特異的魚腥味變淡,適口性增強,一年四季都能吃,深受食者歡迎。但我只喜歡吃野生的折耳根,野生的不僅香味濃郁,更重要的是,那是我的鄉愁,是我對家鄉親人以及小伙伴們的一種思念。 意味深長的是,2014年熱播的紀錄片《舌尖上的中國》,第四集《家常》講述這么一節故事:川妹子夢露和廣東小伙子漢生成家在珠海,幸福的迎來了女兒的降生,她四川的外婆帶來了曬干的魚腥草,用它來做魚腥草燉湯,被認為有利于傷口愈合,適合產婦身體恢復。于是,不少地方掀起折耳根醫學的火熱。 折耳根清熱解毒、消癰排膿、利尿通淋,用于肺癰吐膿、肺熱咳嗽、熱毒瘡瘍、濕熱淋證。內服有利尿、解毒、消炎、排膿、祛痰作用。據中醫臨床經驗證明,對肺膿瘍、癰節等化膿性炎癥有效。生嚼根莖,能緩解冠心病的心絞痛。折耳根性寒涼,虛寒的人要少吃。唐代醫學家孫思邈的《備急千金要方》和宋代《證類本草》也有類似的記載,認為魚腥草不宜多吃,吃多了會“發虛弱,損陽氣,消精髄”,導致腳氣病,對小孩尤其有害。有的研究者認為,折耳根不宜多吃,正如臘肉、鹽菜、燒烤等食品容易致病。 折耳根于我,仿佛有癮。每有家鄉的親朋好友來我生活的北方城市,我都會叫他們帶一點折耳根。我笨拙地將折耳根涼拌好后,還會電話約上朋友們來品嘗。他們起初,雖感覺有一種魚腥草味,過后就會爭先恐后地搶吃了,還不住地贊嘆:好吃!好吃! 今年的立春節令又快到來,與之相伴的春節也即將來臨,又是吃野生折耳根最好的時候,我懷念著已在天堂的外婆,思念著家鄉的親人們,也想念著小伙伴們,你們還好嗎?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RR777VV15CEEVC5


新北蘆洲寵物禮儀社推薦
新北板橋寵物安樂園費用 》萬里福田如何協助飼主寵物後事?新北烏來動物墓園費用 》萬里福田的寵物殯葬,為愛做最後的見證

arrow
arrow

    d68vtv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